陈女士-解决联通宽带安装问题

信件主题: 陈女士-解决联通宽带安装问题
来信人: 陈女士 来信日期: 2020年01月19日 来信编号: DH202001190306
信件内容: 2019年9月,陈女士在西大街的联通代理点(汉滨消防对面)办理了宽带业务,但至今联通公司未给陈女士家安装宽带,现希望相关单位调查核实,给予合理解释。
信件回复: 中国联通安康分公司:关于用户反映办理宽带至今没有装通的问题,经过核实用户装机地址为: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办大修厂路口,此地因当地居民阻拦无法过线,导致无法安装宽带,用户办理宽带时参加刷花呗业务送礼品活动,赠送了电饭锅和榨汁机,刷的花呗的费用由公司每个月赠送电子卷还款,现用户要求公司进行还花呗然后取消活动,经过和用户协商现用户到营业厅退榨汁机,电饭锅自行使用,然后办理转套餐和还花呗业务,用户认可满意。
办理情况: 已办结
回复单位: 中国联通安康分公司
回复时间: 2020年01月20日
评价: